我是欧洲鱼文粥

曾在一首歌里与你们结婚

【叶翔】有个比自己矮的攻是什么感觉?

人物属于虫爹,ooc我的

180受一枚,最近被一个175攻追求,攻各方面都很好,但我对身高问题还是有点纠结,特意上知乎看看各位平时生活是怎么样的。
萌新一枚,不撕。

一刀入混:
傲娇就不能认真答题吗?傲娇又不是脑子不好使,而且我才不傲娇呢。
还有,对于评论区里要抱走我的人,我家老叶说了,不许抱走,所有JJC见。

至于狗粮,我们的日常真的很平淡,无非是打打荣耀,一起做饭等等,最感动的一件事没有,印象最深的就是有一次逛街时我生气了,气呼呼的回家时,他突然冲上来把我扯到一边的台阶,撩起我下巴,把我吻得全身苏苏的,结果答应了他很多不平等条约,操。
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次回答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泻药。
我身高185,外表帅气阳光喜欢健身沉迷二次元,不娘炮也从不嘤嘤嘤,却是一个受。
老叶是我的攻,178,懒惰嘲讽爱吸烟。
我们之间曾因为工作撕逼,彼此的差异也曾让我们互看不惯。
在许多人眼里,比起身高,更神奇的是我们居然在一起。毕竟,在他们眼里,我们的共同点只有性别男,职业游戏。

我们在一起五年,日子过得不咸不淡,争吵也有,每次都是他调侃,我炸毛,自己想想,他再过来哄哄也很快气消。
关于攻受问题,我很大方,事实是怎样就怎样,有时候看着别人知道我是受时一脸惊讶的样子也是很好玩。
有人认为身高问题很重要,究其原因还是不是身高能提供安全感。
对我而言,身高只是安全感的其中条件之一,对方的责任感等才是最重要的因素,而且只要他在,我的安全感就在。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